词不达意

【自汉化小说】(东卷/山坂/新荒)箱根学园交换日记 2

自汉化同人存放处:



2


 


○月*日 福富寿一


被班上同学邀请去过夜了。


很期待。


 


5:00 起床


今天的早饭和昨天一样。


只不过做得太多了端出苹果派的时候有些困扰。虽然并不讨厌但早上就吃这个可以吗。


 


6:00 出门


碰到了跑步的山田村。打招呼后对方回以笑容。


山田村是个好人。


 


7:00 到学校


为晨练去了社团教室。很少有的新开也来了。


 


9:00 晨练结束


第一节停课。和朋友两人一起度过的。这个时候被邀请了过夜于是答应了。


第二节没课于是暂时很闲。


 


16:00 开始社团活动


今天主要是训练。和新开一组。


被朋友问什么时候来住。正好明天休息就定了。


 


20:00 社团活动结束


回家了。


没能见到山田村……


 


23:30 睡觉


安稳地睡了。


只不过有外出住宿的准备于是睡晚了一点。


 


东堂说内容基本没变化,所以写成了文章。


 


荒北:过夜?诶,小福有这么要好的朋友吗?


东堂:很清楚明了噢!小福!我也想去小卷家住!!!!


新开:我不在的话寿一基本都和那家伙在一起啊。


真波:哇,我明天也去坂道君家里住吧~


 


 


○月<日 荒北


 


都是东堂的错让小福很在意结果对日记超级有干劲。


所以我也比平常要多写~


 


最近,aki从早上开始就撒娇。


在电话那边使劲叫。


因为上了大学后完全没跟它玩。


所以之前回家时顺便陪它玩了


顺便来住的金城也陪它玩了


那家伙意外是个挺好的人啊?


 


是说,金城踩到了aki的粪真是笑死了。


只不过穿着我家的拖鞋。


拖鞋超级臭。马上扔了。


 


说起来最近从女生那里拿到了点心~


但是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应很困扰。


东堂和新开怎么对应的?


 


福富:让你费心了啊。不好意思


东堂:荒北,竟然受欢迎……!


新开:总之先告诉我那个女生的详细情况。照片能一起给我吗?还有金城的邮箱。


真波:呜哇。暂时不能靠近荒北前辈的庭院了


 


 


○月>日 山神东堂!!


多亏了我让小福的日记变得长篇大论了。但是荒北那家伙说是我的错给小福添了麻烦。不觉得他很失礼吗?


 


小卷比起以前更加频繁的回我的短信了。之前是十次里回一次,现在是八次回一次。


这可真是!难道是我不在所以感到寂寞了吗。不对不是“难道”。就是寂寞了!对不起啊小卷……因为我不在身边让小卷感到寂寞,我超级想狠狠揍自己啊。揍了自己一拳现在肚子有点疼。字也写得抖了。真没出息。


最近小卷开始请朋友来家里了。肯定是英国的朋友吧。大家都是外国人的脸说着英语。只有这个时候,小卷不理我。和朋友聊得很开心,没有注意到我的短信和电话。我特别讨厌这样,非常不快。啊啊小卷……为什么和那些家伙讲话啊。不不并没有否定小卷朋友的意思。只是希望他偶尔也理我一下。一句话的短信,甚至一分钟的电话也好,我就心满意足。不还说不上满足只不过也稍微圆满了一点,这不快的心情也会平静很多。啊小卷……为什么啊小卷……小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


 


福富:我才没有……在意。


荒北:嗯?这家伙的文章很奇怪吧?很反常吧?


新开:尽八好厉害啊。


真波:还是安定的跟踪狂啊。我要不要学学东堂前辈呢~


 


 


○月!日 新开 隼人


肚子饿了。


现在很想吃薯片。


海苔盐味的就很好。


 


福富:下次一起吃吧。


荒北:关我P事!!


东堂:想吃小卷


真波:我肚子也饿了><


 


 


○月_日  zhen bo


呐呐听我说啊~


好不容易见到了坂道君,他身边有女孩子啊


还和坂道君开心的说话很过分吧(´・ω・`)消沉


心烦意乱的时候刚好眼前出现了东堂前辈的脸就一拳揍过去了~


不过东堂前辈睡糊涂了好像没发现是我呢(*・∀・)


 


福富:下次见面的时候去搭话就行了。


荒北:东堂活该ww真波干得好wwwww


东堂:犯人是你吗!!下次见面的时候走着瞧!!


新开:笑炸


 


 


×月%日 福富寿一


马上到考试周了。


你们那边都怎么样?


 


5:00 起床


刚起床就接到山田村的电话。


吓一跳。


 


6:00 出门


鞋子变得很干净。可能是母亲帮忙擦的。


很不好意思。


 


7:00 到学校


碰到社团的同伴。一起去晨练。


 


9:00 晨练结束


和新开两人开了一下检讨会。得出结论是还练习得不够。


 


16:00 开始社团活动


今天提早去了社团。和上次邀请过夜的朋友一起骑车了。一起住过后感觉关系更好了。


 


20:00 社团活动结束


和朋友还有新开三个人一起出了学校。


 


00:00 睡觉


久违的和金城联系了。他似乎和荒北处得很好。


 


荒北:把那个过夜的朋友介绍给我!!啊,考试大概有点不妙!!


东堂:我也想给小卷打电话!


新开:考试啊。必须要用功了……


真波:我这边还没到考试的时候所以不要紧哟~


 


 


×月!日 荒北


 


在上课。


上课内容比想象的无聊。


刚才一直在跟旁边的人讲话,那家伙睡着了。


 


看外面竟然在下雨。


忘了带伞糟透了。


回去时钻金城的伞好了~


 


福富:那天的雨很大啊。


东堂:雨虽然很大但我淋湿了也是美男,不愧是我。潮到出水的美男就是在说我。


新开:差不多能告诉我金城的联系方式了吧?


真波:回家的时候荒北前辈被雷吓到抱住了金城学长是真的吗?


 


 


×月?日 Kingof Mountain


今天和高中的朋友去吃了烤肉!烤肉真美味啊!是自助形式所以随心所欲吃了很多。明天开始又要注意健康管理了啊……!


 


小卷。有件很不可思议的事情。为什么小卷不告诉我他和英国朋友在一起的事?所以我跟他联系时都不能提这个很困扰啊。说起来最近从打电话变成了skype。这样不仅能看到脸,还不用多花钱。虽然每次联系时能看到小卷的脸很幸福,但变成skype后交谈的机会减少了。因为挺难找到双方都有空的时间。电话只要有一点时间就可以打很方便,可变成了skype就……还有小卷说聊skype了就别给我打电话了。小卷好过分。


言归正传,为什么小卷不告诉我关于英国朋友的事情。大家一起过夜,还有跟关系特别好的朋友似乎两个人去吃饭,甚至最近假日里整整一天不在家?这些事情为什么不告诉我。如果我不知道的话该怎么办。我很担心什么都不懂的小卷在英国过得好不好啊。虽然他比预想中开心很多……


啊啊小卷……我好想见真正的小卷啊。


啊,今天的小卷超级超级可爱啊。有猫跑到房间里来了。然后小卷摸着猫的头说了“喵”啊,说了“喵”啊!!小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这种犯罪一样的话不能说啊!被其他人听到了怎么办!!我好痛苦!小卷太可爱我的脑袋要爆炸了!!


 


福富:卷岛也很忙。没办法。


荒北:为什么你知道小卷没告诉你的事啊……


新开:烤肉啊。我也久违的想去了。


真波:东堂前辈,居然有朋友啊


 


 


×月:日 新开隼人


碰到泉田了。好怀念啊。


很难得就把日记的事情告诉他了。


真波之后就变成泉田吧。


 


啊,跟山田村还有泉田一起吃了饭。


泉田给了我兔吉的照片。谢谢啦。


 


福富:泉田在加油啊。和山田村吃饭了啊,羡慕。


荒北:好怀念的名字。——是说山田村到底谁啊!!!


东堂:这下六个人到齐了!


真波:泉田前辈很开心的告诉了我这件事噢~


 


 


×月日  zhen bo


回家的时候,去了下千叶见到坂道君啦(*・∀・)ノ嘿嘿


坂道君很开心的向我跑来,超级可爱啊!


但是有个小子直直盯着这样的坂道君啊。很不爽吧(*`ω´*)プンプン


所以把之前荒北前辈给的可乐试着扔过去了!


很漂亮的击中腹部有点开心呢~


 


啊,坂道君没发觉所以没关系哟(*´∀`*)


 


福富:可乐,不是伤人的道具


荒北:你小子!别浪费别人给你的东西啊!!!


东堂:眼镜君没发现就没问题!


新开:哟!那人怎么样了啊。


 


 


×月0日 泉田塔一郎!abu


各位好久不见。我是泉田塔一郎!Abu


各位都还好吗?这边都很好。Abu


 


能参加这个日记我从心底感到高兴!会尽量多说些社团的事情,报告一下近况。Abu


 


以下,报告


社团活动结束的那一天,苇木场手里拿着酱油。为什么拿着酱油?还有什么时候准备好的?我的这些疑问仍没有得到解答时,苇木场叫着阿雪……也就是黑田的名字,开心地走到他身边。


“什么事?”


黑田回答后,苇木场像小孩子一样天真无邪地说着“看啊看啊”,然后残酷的,打开酱油盖子浇上了黑田的头。Abu


 


新开前辈说过喜欢小说,我虽然没有经验不过努力写了。Abu


 


福富:好久不见啊。有精神比什么都好。


荒北:诶黑田不要紧吧?!到底怎么回事啊!!是说abu abu烦死了!为什么只有最后写成了小说啊!!!


东堂:我一直很有精神噢!因为有小卷在啊!


新开:字圆圆的,像女孩子一样啊。


真波:那之后,黑田前辈发飙了可糟了~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