词不达意

【自汉化小说】(东卷/山坂/新荒)箱根学园交换日记 1

自汉化同人存放处:

(箱学三年级都毕业了;角色崩坏;无视了一些公式签名会的情报和官方设定;东堂超级跟踪狂——真的十分抱歉!)


【译者插花:贺二期开播~~~~~~~~~~~~】


 


***


 


福富很寂寞。


升入大学后,和新开一起加入了自行车竞技部的他和以前一样埋头练习,崭露头角。大学里必修和选修的课程都让福富很满足。虽然并不擅长交朋友,但大学里有各种各样的人。与一起上课和社团练习的同学交谈,被对福富感兴趣的同学搭话,不知不觉中朋友增加了。明明最开始的时候只有和新开在一起。


今天福富也去上课了。好好管理着身体健康不会落下学分。放学后去骑车。假日和大家一起玩。每一天都很充实。


 


福富很寂寞。


无论周围有多少人,无论每一天多么充实,福富都很想念以前一起骑车的朋友们。


虽然和新开在同一所大学,学院不一样也很难见面。在同一个社团里也是和上同样课程的人待在一起,与新开交流的机会很少。偶尔一起回家也不过是聊些今天的课程如何之类的闲话。


和在不同大学的荒北虽然经常会进行短信交流,但和以前相比频率也下降了。至于东堂,在毕业后就根本没联系过。明明是作为副队长一起支撑过社团的同伴。


 


福富很寂寞。


新开在大学里无论男女生中都很受欢迎。总是被很多人围着。在走廊里擦身而过时总有种不同世界人的感觉。明明是非常好的朋友,却出现了不知名的代沟……福富讨厌这样。


荒北的短信里经常会出现金城。从内容看来似乎每天都很开心,和金城处得也很愉快。下次比赛见面时,荒北会当金城的助攻吧。


东堂的事情从荒北那里听来了。似乎是卷岛对金城说了东堂的事,然后又让荒北知道了。貌似他在为自己的将来而努力。尽管不清楚详情,福富也想为东堂加油。但听说东堂每天都和卷岛skype联系,也经常发邮件打电话。看来很会挤时间啊。


 


福富很寂寞。


很想念三个同学。于是不由自主这么做了——


 


 


20××/×/××20:26:27


From 福富寿一


To 新开隼人


To 荒北靖友


To 东堂尽八


Sub 无题


 


好寂寞……(´;ωヾ)擦泪擦泪


 


 


 


——发送了这条,无论读几遍都很恶心很不像自己的短信。


 


一分钟后,


嘟嘟嘟……嘟嘟嘟……


 


“喂……”


“小福,不要突然发这种短信啊。发生什么事了吗?有烦恼跟我商量吧。”


“荒北。已经看了短信啊。回信很快啊。”


“啊?是小福你发了那种杀人短信吧!”


“这样啊。果然很恶心吧。”


“不是啊!!要是恶心我早就设定拒收了!!”


“这样啊。那为什么……”


“所以说不是恶心是可爱……混蛋新开!!”


 


噗哧……


 


荒北说完前电话断了。很久没交谈了。明明发了很不像自己的短信但荒北的反应和以前一样。倒不如说还在担心自己。总觉得心里有些痒痒的。但最后他似乎在喊新开是听错了吗?那两人刚才在一起吗?到底是怎么回事啊。


 


正想着有短信来了。是新开。


 


20××/×/××20:29:13


From 新开隼人


To 福富寿一


To 东堂尽八


Sub 好的


 


来写交换日记吧


 


 


 


几分钟后察觉到短信的东堂回复道“交换日记吗!很有趣啊!正好我也想试试写日记来着!”于是新开的提议被通过了。


 


 


『箱根学园交换日记』


 


顺序


福富→荒北→东堂→新开


 


顺序是由当年的号码布决定的。虽然是应该由福富把日记传给荒北,但其实福富并没有亲自去送日记而是交给新开。不知为何交给新开后第二天日记便会自动到荒北手里。


 


 


○月▽日 福富寿一


没有写过交换日记,不知道应该怎么写。


 


5:00 起床


6:00 出门


7:00 到学校


8:20 晨练结束


9:00 开始上课


18:00 开始社团活动


20:00 社团活动结束


21:00 回家


23:00 睡觉


 


虽然具体时间不太记得,但今天一天大概就是这样。


 


荒北:小福的字很漂亮啊!


东堂:起得很早啊。


新开:不愧是寿一。生活很规律。


 


 


○月×日 荒北


 


我也没写过交换日记啊


上课好无聊好闲。


说起来今天,有鸟粪落到金城头上了。


太臭了很困扰于是在附近的水管给他洗了。


但是臭味太浓了去不掉。


 


福富:金城不要紧吧?


东堂:哈哈哈!不走运啊!


新开:给他洗了……?


 


 


○月●日 睡美人!东堂!


哼。我的字还是那么漂亮。简直看得入迷。


你们也这么认为吧?


 


今天给小卷打电话了。小卷在那边也过得很不错的样子。小卷今天的午饭似乎是便当。而且啊,那个便当……是自己做的。亲手做的便当太棒了。我也想吃啊。漫不经心地想着这事结果做梦都梦到了……哎呀真是受不了。梦里小卷的便当里有煎鸡蛋。跟本人确认后,便当里真的有放煎鸡蛋。连小卷便当的内容都能明白真不愧是我。


是说打电话的时候小卷偶尔会讲英语。果然还是平时都用英语于是成习惯了吧。但是也有无法理解的单词……不能听懂小卷的英语是绝对不行的吧?所以最近开始学英语了。学起来还是挺开心的噢。


 


福富:卷岛过得很不错啊


荒北:你丫真的很恶


新开:尽八真的很喜欢裕介君啊。


 


 


○月◇日 新开 隼人


旁边的山田村还是很有精神。


兔吉不知道好不好。


下次去看看它。


 


福富:山田村很有精神啊。太好了。


荒北:山田村是谁啊!!


东堂:山田村有精神我就安心了!


 


 


○月*日 福富寿一


苹果派好吃。苹果好吃。


大家喜欢吃什么?


 


5:00 起床


6:00 出门


7:00 到学校


8:20 晨练结束


10:30 开始上课


12:30 山田村跟我讲话


18:00 开始社团活动


20:00 社团活动结束


21:00 回家


23:10 睡觉


 


今天从第二节开始有课。


 


荒北:吃了苹果派很好嘛!我喜欢肉和可乐。


东堂:内容基本没变嘛。我喜欢鲷鱼的茶泡饭!


新开:香蕉和巧克力。


 


 


○月+日 荒北


 


碰到真波了。明明在静冈。果然那家伙很不可思议。


刚好拿着交换日记所以被他知道了。


真波也要参加。


 


总之新开之后就轮到真波。


 


今天没什么特别的。


啊,买了可乐。


 


福富:好久不见啊,真波。


东堂:眼镜君还好吗,真波。


新开:为什么在静冈啊,真波。


 


 


○月&日 沉睡森林的美人


看到镜子后想“谁啊!这个美人!”,结果是我(・-・)。哼,美丽真是罪恶。我真是有罪的男人。


 


今天久违的去登山了。我的爬坡仍然健在。说到山就是小卷了。和小卷两人的登山特别不同。无论是周围的景色还是山里的空气,甚至我的身心。全部都不同。满溢出的解放感,和舒服的轻风能让人托付整个身体。啊啊,小卷。仅仅有你存在便能让我如此改变。好想见小卷啊。想碰触他那吉丁虫色的头发。想亲吻他那白皙的肌肤。想凝视他那清澈的眼眸。啊啊啊啊啊啊小卷……!小卷小卷小卷小卷小卷小卷……!


小卷好可爱。


想抱紧小卷瘦削的身体。……呼。


啊,为了小卷开始的英语学习最近有了进展。终于能听懂小卷的英语了!不愧是我。于是能明白小卷在和谁讲话了。之后就剩理解对方说的话了。啊啊本山神,会更加努力哟。会理解小卷的全部给你们看。


 


福富:很热衷于练习呢。下次一起骑车吧


荒北:呕……


新开:败给你的爱了。


 


 


○月*日 新开 隼人


山田村家好像出现了蟑螂。


我住他隔壁得小心才行。


 


这个交换日记啊,明明我和寿一在同一个大学


传递的时候偏偏真波夹在中间


才发现很不方便啊。


所以真波也进我们大学吧。


 


福富:必须得这样了


荒北:所以说山田村到底是谁啊!!是说这日记要持续那么久吗?


东堂:蟑螂啊。看来暂时不能去新开家了。


 


 


○月|日zhen bo


大家好久不见~


 


福富:好久不见呢


荒北:好短!就这?!


东堂:和眼镜君处得还好吗?


新开:不愧是真波啊







评论

热度(1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