词不达意

弱虫微小說(續)

浮雲靜謐:

8. @AM_lin 閨蜜夜談(待宮&荒北)


 


荒北拿著兩瓶百事到待宮的宿舍。


 


待宮:真難得你跑來找我,是要談什麼事啊?


荒北:啊...其實也沒什麼。(拿出廣告單)你覺得這個地點租一間套房好嗎?


待宮:蛤?


荒北:目前我只找到這間剛好在明早和洋南之間,交通也很方便...


待宮:(臉黑)百事還你,晚安再見。




9.戀人的特等權力(新荒)


 


荒北:我怎麼沒聽說過有這種權力?


新開:難道靖友想被盡八撲倒嗎?


荒北:我才不要!


新開:那我呢?


荒北:(臉紅)唔!!




10.孩子的教育不能等(荒北vs小真波)


 


小真波:荒北さん,我喜歡坂道君


荒北:喂!等等,小野田是男生吧...


小真波:可是我想向他告白


荒北:小小年紀談戀愛還太早啦!


小真波:(沒在聽)然後一直待在他身邊,讓他永遠不能離開我......


荒北:真波你給我停!!!!! 




11.午夜零時的校園傳說(東卷)


 


喔喔小卷你總算接電話了!!剛好可以趕上。


你知道嗎小卷?聽說我們箱學有個傳說,在O月O日的午夜向心上人告白成功,就能在一起一輩子喔!!


 


雖然你不在箱學,我還是想告訴你......


 


我愛你,卷醬。




************




這禮拜好忙好忙(擦汗


近期可能不定期更文,請見諒


歡迎點文ˊˇˋ

评论

热度(13)